close

我們在秋天緊緊抓住它好比抓住夏日最後一縷陽光。在手指件,凝結成冰,打破冬日夾克的生硬,讓我如此鍾情于它。我們抓著手柄,無憂無慮的搖擺著雙臂,一颦一笑,一舉一動,仿佛在說著:“卸下層層包裹的棉衣,我仍然是那個簡單,成熟的女孩!”   春日裏,我們愛它,好似爲了慶祝歸來的明媚陽光;如此愉悅和輕盈。我們在夏季贊美它,陪伴我們每一個白天和黑夜。我有很多,放在家中的每個角落,小的陪我參加舞會,大的陪我走在沙灘上。porter精品推出「BASKET」2013夏日系列它是我生活中的陪伴,我的必需品,向衆人展示著:“也許我穿戴簡潔,但是在我的包裏有你意想不到的一切。”   1995年開始,porter 推出的 “panier” 就隨著季節在不斷發展,偶像般的光輝曆久彌新,成爲時尚典範。2013 “Basket”, porter皮夾 Cajfinger將獨具女性魅力的柔美曲線融入設計之中,增加可拆卸的蝴蝶結;皮質的,猶如珠寶一般的手柄。編織的柳條呈現田園般質樸的魅力,與皮革的狂野性感融合,porter專賣店 完美诠釋了porter的精神:隽永優雅,伴隨夢想與自由。只爲優雅如你,懷抱浪漫情懷的都市女性。本文出自camper鞋(www.camper789.com.tw)

arrow
arrow

    camper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